教育諮詢 【深水埗區中學概況】寶血會上智英文書院

寶血會上智英文書院是位於深水埗區的一間天主教資助女校,創立於1966年。該校致力於為學生提供愉快的學習環境,啟發學生的個人潛能,達至全面發展。學校訓輔結合,並實行全校參與。校內與社工緊密合作,共同照顧學生成長,老師還重視對學生宗教靈修的培育。


學校以英語作為主要教學語言,聘有外籍英語教師協助推動教學,透過參加比賽、閱讀計劃、增潤課程、英語話劇表演等活動鼓勵學生主動學習。全校教師總人數為64人,其中98%擁有教育文憑,38%擁有學士資格,62%是碩士、博士或以上學歷,60%老師擁有10年或以上年資。


學校接受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申請,收生準則為小五和小六學業成績佔30%,小學課外活動表現及操行表現佔30%,面試佔40%。


想搵中小學一對一私人補習導師?上HKTA香港導師會,家長只需花3分鐘就可以完成登記。

發表:08/08/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