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深水埗區中學概況】德雅中學

德雅中學是位於深水埗區的一所天主教資助女校,創立於1962年。該校校風純樸,師生關係和諧,校內設有學生培育組,在明愛機構駐校社工協助下,組織各種課程和活動,培育學生良好品格。學生體能發展亦是學校關注重點,安排學生定期參與體適能獎勵計劃,學生福利及健康教育組統籌健康教育活動並推廣健康生活,包括健康飲食和恆常運動。


初中大部份班別以英語作為主要教學語言,同時因應學生學習多樣性,在中一至中三部份科目有英語延展教學活動。學校重視對學生兩文三語水準的提升,設有三語兼備的早會、初中廣泛閱讀課及獎勵計劃等,致力營造豐富的語言環境,加強讀寫聽說能力。


全校教師總人數為55人,其中100%擁有教育文憑,100%擁有學士資格,42%是碩士、博士或以上學歷,60%老師擁有10年或以上年資。

 

想搵中小學一對一私人補習導師?上HKTA香港導師會,家長只需花3分鐘就可以完成登記。

發表:11/08/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