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深水埗區中學概況】瑪利諾神父教會學校

瑪利諾神父教會學校是位於深水埗區的一所天主教資助中學,創立於1957年,以「真理、忠貞」為校訓,本著基督精神,啟迪個人潛能。學校以校訓訓勉學生忠於真理,傳承創校初期服務貧苦弱小,愛主愛人的基督精神。學生品行優良,溫淳敦厚,儉樸守正,秉承互助互愛的校風。


學校重視提升學生的英語能力。初中階段英語課,按照學生自身的英語能力,推行小班教學,提升學習英語的效能。在各級的跨學科課程當中融入應用英語,並且設立英語天地,在英語專區內舉辦多種活動,營造不同語境,令同學在英語氛圍中學習。


學生可以自攜午餐或向學校指定供應商訂購午餐盒,而在午膳時間學生能夠參加多種不同類型的康樂活動,豐富校園生活體驗。


想搵中小學一對一私人補習導師?上HKTA香港導師會,家長只需花3分鐘就可以完成登記。

發表:08/08/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