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深水埗區中學概況】聖母玫瑰書院

聖母玫瑰書院是位於深水埗區的一間天主教資助中學,創立於1971年,屬於女校。學校持守天主教教育五大核心價值,採用聖鮑思高的「預防教育法」,以理智、宗教及仁愛來教導學生。學校校風純樸、師生關係融洽,高年級同學會幫助新生適應中學生活。中一至中四設雙班主任制,班主任會定期與學生面談並與家長聯絡,藉此瞭解學生的學習需求,提升學生的學習,進一步培育學生的品德發展。


學校教學上除宗教倫理及通識教育科外,其他科目均採用英語進行授課。為了加強品德培養和多角度思維,宗教倫理及通識教育科會以母語授課。全校教師總人數為53人,其中96%擁有教育文憑,98%擁有學士資格,57%是碩士、博士或以上學歷,72%老師擁有10年或以上年資。


想搵中小學一對一私人補習導師?上HKTA香港導師會,家長只需花3分鐘就可以完成登記。

發表:09/08/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