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深水埗區中學概況】陳樹渠紀念中學

陳樹渠紀念中學是位於深水埗區的一所直資中學,創立於1973年。學校校風純樸、嚴中有愛,積極構建樂觀奮進、互相關懷及富紀律精神的校園文化,協助學生敦品勵行及建立正確的價值觀。訓導、輔導、升學及就業輔導及課外活動組會悉心為有不同需要的學生提供適切的訓練和活動,培育學生自律及領袖素質。


學校重視學生的身心靈健康,推崇以健康飲食為生活態度,宣揚正確飲食文化,著重生命教育,引導學生建立正確的價值觀,積極規劃人生。中二、中三級設有英文班,除生活通識、體育科、中文科、普通話科及中史科外,其餘學科均以英語教授。中四至中六部分科目可以英文修讀。舉辦中文及英語拔尖保底課程,按學生能力提供適切教學,提升學生的語文及運算能力。


想搵中小學一對一私人補習導師?上HKTA香港導師會,家長只需花3分鐘就可以完成登記。

發表:12/08/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