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湾仔區中學概況】中華基督教會公理高中書院

中華基督教會公理高中書院創校於2003年9月,前身為中華基督教會公理書院,提供高中(中四至中六)及證書(等同資歷架構第二級)、文憑(等同資歷架構第三級)(評審認可)的優質課程。該校已向教育局申請於2022-2023學年開辦初中課程,更全面培養學生成為盡責以及具有廣闊視野的世界公民。

 

學校秉承基督教信念,將每一個人都視作具有價值及尊嚴的個體,以有教無類的精神塑造學生,讓學生在愛中重建自信及成長。教學語言上,學校以中英並重,並用而行,致力營造良好的語言學習環境之餘,著重培訓學生的聽、講、讀、寫的能力。

 

學校佔地面積約為7000平方米,設施包括有大禮堂、實習廚房、實習餐廳、酒店模擬客房、多媒體學習及商業模擬中心等。


中小學搵補習導師?立即嚟HKTA香港導師會登記!

發表:13/01/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