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湾仔區中學概況】聖保祿學校

聖保祿學校是位於灣仔區的一間天主教直資女子中學,創校於1854年。該校校風樸實,學習氛圍良好、風氣濃厚,學生能夠在愉快的環境中健康成長。學校會鼓勵學生積極參加多元化的活動,發揮自身特長,實踐終身及全方位的學習。學校有直屬小學,為聖保祿學校(小學部),在中學統一派位中,直屬中學可以為其直屬小學保留最多 85% 的學位,意味著入讀聖保祿學校(小學部)會有更大機會入讀聖保祿學校。

 

學校以英文作為主要教學語言,不但要求學生掌握「兩文三語」,還有機會學習第三語言,包括法文、西班牙文以及德文。學校還會經常舉辦交流學習,去到國內以及海外進行實地交流,不僅豐富學生語言學習的經驗,還能夠擴闊學生的國際視野。


HKTA香港導師會補習平台,專注1對1私人補習中介服務,為學生提供家教配對。


發表:14/01/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