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湾仔區中學概況】香港華仁書院

 

香港華仁書院座落於皇后大道東,創立於1919年,距今已有百餘年歷史,是一所天主教的資助男子中學。學校佔地面積為22000平方米,綠樹環繞,野鳥與小松鼠棲息於其中,環境自然而和諧。校內既有精緻的校園建築,亦有超越Y2K學校的設備。校內有一所聖堂,毗鄰的是2014啟用的禮堂大樓,另有4個球場、健身室、圖書館、綜合人文科學中心等。

 

教學上,主要以英語作為授課語言,除中文、中國歷史、普通話之外,各個科目均以英語作為授課語言,培養良好的英語能力。普通話方面,2009年度開始,學校增加聘請普通話老師,實行小班教學模式,並且透過課後活動以及練習等加強普通話的聽、說能力。

 

全校共有教師總人數為58人,其中95%擁有教育文憑、42%持有學士資格,58%是碩士、博士或以上學歷,77%老師擁有10年或以上年資。

 

HKTA香港導師會,免費介紹全港各區補習導師,致力為學生提供專業的補習配對服務。

發表:13/01/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