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西貢區中學概況】仁濟醫院王華湘中學

仁濟醫院王華湘中學是位於西貢區的一間資助中學,創立於1999年,貫徹「尊仁濟世」精神,提供優質全人教育,培育學生成為國家棟樑。該校校風淳樸、學生知禮守規,學習氛圍濃厚,設有各種課後增潤課程。校內一直致力建立健康校園,營造融洽的師生關係,提倡學藝雙修,在學業及體藝方面均有傑出表現。


學校初中各級推行普教中,而大部分班別都以英語作為主要教學語言,公開考試科目亦多以英語應考。初中普通話課集中提升同學聽說能力。


該校於2021年度香港中學文憑試中取得卓越成績,超半數同學成績達到本地學位課程33222入學要求。獲得五級、四級或以上的成績百分比均顯著高於全港平均水平。當中,約14%的學生在兩個或以上科目達到5至 5**級。


想搵中小學一對一私人補習導師?上HKTA香港導師會,家長只需花3分鐘就可以完成登記。

發表:26/09/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