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西貢區中學概況】仁濟醫院靚次伯紀念中學

仁濟醫院靚次伯紀念中學是位於西貢區的一間資助中學,創立於1996年,校舍面積約為5850平方米,屬於男女校。學校舉辦各種德育及輔導活動,以此提升學生的自信心、歸屬感及適應社會的能力。初中設雙班主任,給予學生更佳的照顧。學校連續十餘年獲關愛校園榮譽。班主任積極與班內同學建立團結關係,營造親切氣氛。學校曾連續三年榮獲綠色校園的榮譽,推行健康校園政策,傳達健康人生訊息。


初中部分學生以英語學習數學及電腦科,推行普教中。課堂外透過諸如中英文廣泛閱讀計劃、海外英語交流團、英語話劇等活動,提升學習語文的興趣及能力,設英語學習室,舉辦多元化英語學習活動。全校教師總人數為50人,其中100%擁有教育文憑,100%擁有學士資格,70%是碩士、博士或以上學歷,96%老師擁有10年或以上年資。


想搵中小學一對一私人補習導師?上HKTA香港導師會,家長只需花3分鐘就可以完成登記。

發表:23/09/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