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西貢區中學概況】保良局羅氏基金中學

保良局羅氏基金中學是位於西貢區的一間直資中學,創立於2004年,校舍面積約為6600平方米,屬於男女校。學校將推行一系列綜合的學習活動,加強培養優良品德及公民責任。為了讓學生學習如何運用批判性思維、創意和自我管理能力去解決問題,裝備自己,學校將學生置於真切的情景當中加以實踐。校內積極鼓勵家長參加家長義工隊,共同建設學校。


教學語言上,除中國語文、中國歷史、生命教育外,學校以英語作為教學語言,而中國語文、中國歷史採用普通話教學。豐富的語言環境能夠令學生樂於其中,對學習語言十分重要,學校亦因此投入大量資源提升學生語文能力。全校教師總人數為71人,其中93%擁有教育文憑,100%擁有學士資格,57%是碩士、博士或以上學歷,56%老師擁有10年或以上年資。


想搵中小學一對一私人補習導師?上HKTA香港導師會,家長只需花3分鐘就可以完成登記。

發表:29/09/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