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西貢區中學概況】優才(楊殷有娣)書院

優才(楊殷有娣)書院是位於西貢區的一間直資學校,由天才教育協會創立於2005年,有開辦國際文憑大學預科課程,提供小學以及中學教育。學校教育以德智並重,建立愉快學習、成績卓越、崇尚簡樸的校園生活。學校十分重視道德教育、積極培養學生建立正確的價值觀,培養學生創意勤奮、關愛包容。


學校以英文作為主要教學語言,除中文、中國歷史及中國文學科以中文為教學語言外,其他科目則以英語教授,配合學校及學生的需要。為了提升學生的普通話及中文能力,學校中一採用普教中。


全校教師總人數為68人,其中80%擁有教育文憑,100%擁有學士資格,62%是碩士、博士或以上學歷,41%老師擁有10年或以上年資。


想搵中小學一對一私人補習導師?上HKTA香港導師會,家長只需花3分鐘就可以完成登記。

發表:27/09/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