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西貢區中學概況】威靈頓教育機構張沛松紀念中學

威靈頓教育機構張沛松紀念中學是位於西貢區的一所資助中學,創立於1997年,屬於男女校。學校校風純樸,積極培養學生知法守禮,透過訓輔兼容的計劃,開發學生知識領域,發展學生個人潛能。學校推行校內午膳、老師值巡、功過相抵計劃並推行嚴而有愛的訓育政策,培育學生正確價值觀及正向態度。


學校著重培養同學「兩文三語」能力,透過各種諸如正規課程及聯課活動等項目提升學習語文的興趣及能力。聘有三位外籍老師教授英語會話,舉辦各類英語活動。為培養良好的閱讀習慣,設有中、英文閱讀課及網上閱讀計劃,培養良好閱讀習慣。學生體能同時是學校的關注重點之一,學校為同學進行體適能測試,科學評估他們的體能狀況,安排合適的運動提升體質。


想搵中小學一對一私人補習導師?上HKTA香港導師會,家長只需花3分鐘就可以完成登記。

發表:23/09/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