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西貢區中學概況】將軍澳香島中學

將軍澳香島中學位處新界將軍澳勤學里,是西貢區的一間直資中學,創立於2003年。該校校風淳樸,推行全校參與訓輔工作,積極營造關懷和諧校園氣氛。教師會進行家庭訪問,了解學生情況,並與家長保持良好的溝通,方便對學生提供照顧與支援。學校還利用社區資源、學校基金為學生籌辦活動,以此豐富校園生活,啟發學生潛能。


校內設有中、英文班及國際課程班,學生因應不同能力愉快學習。舉辦有中一新生迎新營、中一新生家長會、新生暑期適應班等迎新活動,學生根據自身特點參與不同的體驗,建立正確的價值觀和健康生活,成為良好的公民。學校接受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申請,收生準則比重為學業紀錄佔50%,操行及面試表現佔30%,課外活動紀錄佔20%。


想搵中小學一對一私人補習導師?上HKTA香港導師會,家長只需花3分鐘就可以完成登記。

發表:28/09/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