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西貢區中學概況】東華三院呂潤財紀念中學

華三院呂潤財紀念中學位處新界將軍澳毓雅里,是西貢區的一所資助中學,創立於1995年。學校校風嚴謹與關懷並重,以文化藝術、制服團隊、義工服務及體育活動為核心,提升同學的自信及歸屬感,使學生形成良好品格。持續發展和優化特色校本課程,建立兩文三語基地。


學校重視兩文三語,以中文作為主要教學語言,在指定科目以跨學科英語授課。額外聘有外籍老師,為學生學習英語營造優良的語境及學習環境。另外學校校本特色英語課程包括英國文學、傳媒英語等學科,大大豐富學生語言學習經歷,更全面提升英語能力。


該校2020-2021年香港中學文憑試成績理想,七科合格率達100%,十五科合格率高於全港水平,多名同學獲得5**、5*等好成績。


想搵中小學一對一私人補習導師?上HKTA香港導師會,家長只需花3分鐘就可以完成登記。

發表:22/09/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