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西貢區中學概況】萬鈞匯知中學

萬鈞匯知中學是西貢區的一所直資中學,校舍面積約為8000平方米,屬於男女校。學校注重建立愛與關懷的校風以及融洽的師生關係,為學生提供不同的積極輔導以及支援計劃,如摘星獎勵計劃」、小導師計劃等。設中國文化美藝作為學生必修課程,透過學習茶藝達至修心養性。推行全校義工計劃,鍛煉領導才能,規定學生每年需要參與最少10小時的校外社會服務,培養自信心與社會責任感。


為提高學生學業成績,按學生的興趣及能力,開辦以英文為授課語言的初中英文班以及以母語為教學語言,輔以英文詞彙及延伸英語活動的雙語班,根據學生能力進行授課,提高學習效能。另外特聘有多名專業外籍英語老師推行英語教學活動。


全校教師總人數為69人,其中96%擁有教育文憑,100%擁有學士資格,35%是碩士、博士或以上學歷,72%老師擁有10年或以上年資。


想搵中小學一對一私人補習導師?上HKTA香港導師會,家長只需花3分鐘就可以完成登記。

發表:29/09/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