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西貢區中學概況】西貢崇真天主教學校(中學部)

西貢崇真天主教學校(中學部)是位於西貢區的一所天主教資助中學,創立於1924年,距今已有將近百年歷史。學校推行「訓輔合一」的理念,成立專門組,透過全校教師耐心參與,推行全人關愛教育。學校積極推動宗教培育,培養學生常懷愛心,發展正面價值觀和多元潛能。為了增強服務社群及自治能力,設領袖生、學長及學生會等組織。


學校以中文為主要教學語言。以英語教學的科目,在課堂語言、基本教科書、課業習作及學生評估都會以英語為主。其他課程設計雖以母語為主軸,亦會輔以英語詞彙或以英語重溫概念,培訓學生溝通、理解及思辨能力。


全校教師總人數為61人,其中98%擁有教育文憑,97%擁有學士資格,54%是碩士、博士或以上學歷,69%老師擁有10年或以上年資。


想搵中小學一對一私人補習導師?上HKTA香港導師會,家長只需花3分鐘就可以完成登記。

發表:21/09/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