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西貢區中學概況】香港學堂國際學校

香港學堂國際學校是位於西貢區的一所國際學校,於2000年創立,為3-18歲的學生提供由幼兒園至高中的國際文憑(IB)課程。該學校是香港首個提供提供國際文憑小學項目的學校之一,也十分受到家長以及學生青睞。學校課程採用IB制度,主張探究式教學與學習,積極培養學生的全人發展。


校方注重學校與家庭的合作與聯繫,希望將家長亦一同帶入進學生的學習與成長。每年學校都會舉辦多姿多彩的社區活動讓家長與學生一併參與,增強彼此間的信任和歸屬感。除此之外,學校老師十分關注學生的學業前景,會根據學生的興趣和志願為升學準備給予計劃和建議。學校的世界公民文憑課程旨在培養學生的領導才能,挖掘學生的音樂天分,陶冶藝術情操。


想搵中小學一對一私人補習導師?上HKTA香港導師會,家長只需花3分鐘就可以完成登記。

發表:06/10/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