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觀塘區小學概況】基督教宣道會宣基小學(坪石)

基督教宣道會宣基小學(坪石)是位於觀塘區的一所基督教資助全日制小學,校舍面積約為3200平方米,屬於男女校。學校成立家長教師會及家長義工隊,積極推動及協助舉辦多元化活動。校方會與教會合作,開辦多項親子活動課程,如親子烹飪班、手工藝班、親子足球班等。

 

學校的教學語言為中文及英文。班級教學模式上推行活動教學,透過多元化評估及回饋來改善學生的學習,提高學生對學習的興趣,提升學習效能。

 

該校第一屆畢業生升中派位成績優異,首輪直資中學/自行派位獲錄取比率佔全級44%,獲派第一志願中學比率為82%,獲派首三志願中學比率為92%。其中獲派的英文中學包括有華英中學、旅港開平商會中學、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聖言中學。


HKTA香港導師會,本會補習導師均經過嚴格審核,可讓你享受最佳的課堂體驗,同時學到所需的知識和技巧。

發表:19/01/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