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觀塘區小學概況】天主教柏德學校

天主教柏德學校是位於觀塘區的一間天主教資助全日小學,由美國天主教傳教會創立於1969年。該校不設一條龍中學,亦不設直屬中學和聯繫中學。學校設有小一新生適應日和各級家長座談會,「家長教師會」舉行多種活動,加強家校合作及學生對學校的歸屬感。

 

學校在教學策略上,利用合作學習發展適異性課程,照顧學生的學習差異。鼓勵學生從多個角度思考問題,發展高階思維,推行資助學習。積極組織全方位學習活動,如參觀、探訪服務、專題研習等,豐富學習經驗之餘亦擴闊學生視野。

 

2019-2020年度,該校派位成績理想,近九成學生獲派往首三志願或自選學校,獲派學校包括有聖保祿學校、伊利沙伯中學、英華書院、聖馬可中學、中華基督教會協和書院、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等。


搵中小學一對一私人補習導師?上HKTA香港導師會,家長只需花3分鐘即可完成登記。

發表:18/01/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