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觀塘區小學概況】浸信宣道會呂明才小學

浸信宣道會呂明才小學是位於觀塘區的一間基督教資助全日小學,由香港浸信宣道會聯會有限公司創立於1983年。學校重視家校合作與溝通,將家長教師會作為家校合作的重要橋樑。透過定期會議,家長日、交流晚會、校報等方式,促進家校緊密合作、溝通。此外,家長義工隊積極協助學校活動。學校亦會為家長提供支援,舉辦小一家長錦囊、家長學堂等。

 

課程以學生為本,運用多元化教學策略,啟發學生探索精神,培養高參與、高展示、高期望的學習風氣,營造良好的學習環境。全年全科考試次數為3次,全年全科測驗次數為0次。

 

2020-2021年度升中派位當中有95%同學獲派首三志願,其中多名同學獲派英文中學,包括有景嶺書院、基督教宣道會宣基中學、迦密主恩中學、旅港開平商會中學、聖言中學、聖傑靈女子中學等。

 

煩緊孩子補習搵導師?HKTA香港導師會幫到你!聯繫我們:21176789。


發表:21/01/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