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觀塘區小學概況】觀塘官立小學(秀明道)

觀塘官立小學(秀明道)是位於觀塘區的一間官立全日小學,位處九龍官塘秀茂坪秀明道一百三十號,創立於1959年。該校設有聯繫中學,為觀塘官立中學、何文田官立中學、觀塘功樂官立中學、賽馬會官立中學。學校秉承有教無類、因材施教的宗旨,實施優質教育。學校校風淳樸、學生知規守禮,致力建立校園關愛文化,注重良好品德發展,並舉辦各項德育及輔導活動,如成長的天空、小老師計劃等以提升學生良好的品德。

 

2020-2021年度升中派位結果顯示,全級六年級學生獲派首志願的接近80%,獲派以英文為主要授課語言中學的佔全級人數約40%。獲派區內以英文為主要授課語言中學包括聯繫中學-觀塘官立中學、藍田聖保祿中學、聖言中學等。


HKTA香港導師會,免費介紹全港各區補習導師,專注中小學補習,會話,音樂,體育等補習配對服務。 

發表:17/01/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