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觀塘區小學概況】迦密梁省德學校

迦密梁省德學校是位於觀塘區的一間基督教資助全日小學,由基督教興學會有限公司創立於1979年,按聖經真理提供全人教育。學校將基督教融入教學理念,建立關愛文化,師生融洽和諧,致力培養「樂於凡事感恩、善於以愛待人、勇於面對挑戰、敢於經歷困難」的新一代。

 

該校教學語言為中文,能夠大幅提升學生對課程內容的理解與吸收。多元化的學習活動如專題研習、服務學習等,以活動推動學生成長,豐富學生學習經歷。以校本高動機模式進行教學規劃,配合自主學習理論,推動學生自主學習,高度主導與參與。

 

2020-2021年度小六學生升中派位中,多名應屆畢業生獲派心儀中學,包括有聖言中學、順利天主教中學、觀塘官立中學、聖傑靈女子中學、寧波公學等。


煩緊孩子補習搵導師?HKTA香港導師會幫到你!聯繫我們:21176789。

發表:20/01/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