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觀塘區小學概況】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陳呂重德紀念學校

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陳呂重德紀念學校位於九龍油塘高超道,是觀塘區的一間道教資助全日小學,創立於1996年。該校不設一條龍中學,亦不設直屬中學和聯繫中學。學校校風純樸,重視培養學生建立良好品德,自律自強,積極自主學習,尊敬師長,待人友善。校舍佔地6500平方米,四周群山環抱,環境清幽恬靜,設備完善,有30個標準課室及多個不同用途的特別室。

 

校內著重培養學生「兩文三語」能力,尖子班推行普教中並設立英文常識科。開展多元化學習活動,如跨學科主題學習活動、英語日營、中華文化日等,豐富學生的學習經歷。校內成立編寫apps小組,為各科編寫教學程式以配合電子教學及推行STEM教育,同時在學習中加入平板電腦學習,將電子學習資源融入教學。


HKTA香港導師會,本會補習導師均經過嚴格審核,可讓你享受最佳的課堂體驗,同時學到所需的知識和技巧。

發表:24/01/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