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觀塘區小學概況】香港道教聯合會雲泉學校

香港道教聯合會雲泉學校位處九龍安善道牛頭角上邨,是觀塘區的一間道教資助全日制小學,創立於1969年,校舍佔地面積約為2000平方米,屬於男女校。學校致力培養學生對待不同民族及文化的接納和欣賞態度,設計多元文化課程,透過將不同國家文化知識滲入各科之中,以此擴闊學生國際視野。而為了讓學生認識自己,為將來作準備,推行「生涯規劃教育」。

 

學校採用以學生為本教學法,希望提升學生學習興趣,以興趣帶動學習。為提升學習效能,重視師生間交流與回饋。小一至小六會實施小班教學,實施拔尖補底課程,照顧不同學生的學習需要。加強各科聯課活動,不斷豐富學生學習經驗,提供跨學科學習機會。全年全科考試次數為3次,全年全科測驗次數為0次。


煩緊孩子補習搵導師?HKTA香港導師會幫到你!請致電:21176789。

發表:24/01/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