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離島區小學概況】中華基督教會長洲堂錦江小學

中華基督教會長洲堂錦江小學是一所有政府資助的全日制小學,創立於1978年,校舍位於長洲山頂道西一號。學校以「敬、愛、勤、慎」為校訓,致力培養學生形成優良的品質與價值觀,推行全人教育,發揚基督精神。


學校希望營造關愛校園,並以基督教訓推行優質教育,啟發學生自身的潛能及不同的興趣,培養出勇於承擔、樂於服務、甘於委身的良好公民。該校以中文(包括普通話)及英文為教學語言,中英數三個主科亦多以連堂上課,令多元教學策略得以發展。學校還會提供全方位學習機會給學生,以使他們獲得智能發展、德育與公民教育及體藝發展的相關經驗。全年全科考試次數為2次,全年全科測驗次數為2次。


在2019-20年度升中統計中,畢業生人數為25名,其中獲派第一志願的人數為18人,佔72%,而首三志願有21人,佔比84%。


想搵中小學一對一私人補習導師?上HKTA香港導師會,家長只需花3分鐘就可以完成登記。

發表:25/05/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