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離島區小學概況】長洲聖心學校

長洲聖心學校是一所由天主教教區主辦的政府資助全日製小學,秉承天主教教育的目的與方向,注重學生身心的培養,提供全人教育,使其能愛己愛人,關心國家,貢獻社會。作為一所以天主教為宗教背景的學校,長洲聖心學校著重培育學生健康的身、心、靈,以天主教的五大核心價值為德育主題,舉辦多項活動,建立校園關愛文化。


該校的教學語言是中文,中文科會以普通話教授,並參加教育局「初小中文分層支援教學模式」計劃,著重學生語文基礎的訓練,而英文科著重提升學生閱讀能力及寫作訓練。除此之外,外籍英語教師會教授一至三年級閱讀及寫作課程,亦透過趣味英語活動教授四至六年級英語,營造較好的英語學習環境,使學生能夠更好地運用和學習英語。

想搵中小學一對一私人補習導師?上HKTA香港導師會,家長只需花3分鐘就可以完成登記。

發表:26/05/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