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離島區小學概況】青松侯寶垣小學

青松侯寶垣小學是全港為數不多的道教小學,由道教香港青松觀與2007年創立,是一所資助男女校,位於離島區東涌富東邨,創立於1997年。學校秉承「尊道貴德」的校訓,致力培養學生高尚的情操。


學校不斷發展校本課程,從而銜接升小和升中。例如初小中文科從識字、思維引導等方面加強學生的知識吸取以及思考能力的強化,設有「高效識字」、「高階思維十三式」等。而為了關顧學生升中的需要,在五、六年級增設英文數學以及英文常識課程,讓學生能夠接觸到更多專業英文詞彙。


2020年升中派位中,該校的表現十分亮眼。六年級全級共有學生97人,其中71人考獲及獲派第一組別中學,考獲及獲派首三志願學生的比例更高達86%。獲派的中學當中,不乏有皇仁書院、英皇書院、英華女學校、庇理羅士女子中學等名校。


想搵中小學一對一私人補習導師?上HKTA香港導師會,家長只需花3分鐘就可以完成登記。

發表:27/05/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