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中西區中學概況】德瑞國際學校

位於山頂的德瑞國際學校主要為外國人子女提供英國式與德國式教育,並分為英文部和德語部,學生超過1300人。德瑞國際學校其實亦都受到唔少家長同學生關注。該校學生在公開試中成績十分亮眼,IB平均分數40.72分,而且有42名學生取得40分或以上的好成績。由此可見,德瑞國際學校絕對係入讀「世界學府」的絕佳選擇。

 

學校還提供全方位的學習活動,如「project care」,以此服務社群,並希望學生能夠身體力行提高實踐能力、貢獻社會。校園內配備有課室、黑盒子劇院、體操訓練館、科學室、音樂室、游泳池等,能夠最大程度滿足學生的課外活動需求。

 

課程講授由來自德語及英語國家的教師團隊負責,學費每年大約需要十幾萬,雖然學費價格偏高,但係學校所提供的的教學資源亦都比傳統土地學校要好,所以每年都有唔少人想報。

想找中小學補習跟功課導師?立即登入我們HKTA香港導師會進行補習配對服務。

發表:03/11/2021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