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中西區中學概況】聖若瑟書院

位於香港中環堅尼地道7號的聖若瑟書院採用英文教學,是香港現存的第一間羅馬天主教男校,於1875年創立,有「狀元搖籃」之稱。聖若瑟書院以「勤勞與美德」為校訓,以培育學生德、智、體、群、美及情意六方面的發展為辦學宗旨,並通過各樣的課程、課外活動、價值觀教育委員會等去發展學生。

 

全校共開設30班,教師76人,為照顧不同學習需要的學生,該校設有學生導師計劃及大哥哥計劃,並由中五學生擔任導師,協助學生解決學業問題。

 

聖若瑟書院的學生在香港教育考試證書(HKCEE)、香港高級考試(HKALE)和香港中等教育文憑(HKDSE)中一直都取得亮眼的成績。該校大學入學率也很高,部分學生還進入了世界頂尖的大學。不少香港以及海外具有影響力的人物也出自聖若瑟書院,如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高錕爵士、前立法局主席施偉賢爵士等。


想搵中小學一對一私人補習導師?上HKTA香港導師會,家長只需花3分鐘就可以完成登記。

發表:28/10/2021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