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九龍城區中學概況】聖公會聖匠中學

聖公會聖匠中學是位於九龍城區的一間基督教資助中學,創立於1965年,辦學團體為香港聖公會。為了良好校風的建立,學校從學風、班風和教風等方面入手,設立著重獎勵和正面教育的獎懲制度及功過相抵制度,引導學生反思自己的行為,給予改過遷善的機會。初中會推行「彩虹教室」,針對學生的個性以及個別需要而進行啟導活動,幫助中一及中二級學習動機薄弱的同學。


學校以中文作為主要教學語言,而英國語文科目則以英文作為教學語言。學校會按班別/組別制定教學語言/校本課程。學校近年推動跨課程語文學習,會在不同的學科中滲透語文學習。初中階段,中一部分班別會推行普教中,中一、二級會按能力實行小組英語教學。 


想搵中小學一對一私人補習導師?上HKTA香港導師會,家長只需花3分鐘就可以完成登記。


發表:10/05/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