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湾仔區中學概況】東華三院李潤田紀念中學

東華三院李潤田紀念中學校風淳樸、紀律嚴明,透過家校合作、訓輔並行,促進師生關係融洽,校友對學校有歸屬感,支持母校的持續發展。校內設德育、公民教育及國情教育委員會,積極為發揮同學潛能,培養正面的價值觀而努力。

 

中一至中三學生會留校午膳,飯盒的供應商會按照校方的要求提供健康、豐富、營養的午餐選擇,保證學生成長階段的體格發展。體育課之外,還有各種多元化的體育活動,例如水運會、陸運會等。

 

學校公開試成績佳績不斷,據學校2020年7月的數據顯示,該校在經濟、地理、歷史、企業與會計財務概論、資訊及通訊科技以及旅遊與款待科目上,考獲2級或以上成績的比例均高於全港日校水平。

 

HKTA香港導師會,免費介紹全港各區補習導師,致力為學生提供專業的補習配對服務。


發表:12/01/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