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湾仔區中學概況】香港鄧鏡波書院

香港鄧鏡波書院由鮑思高慈幼會於1965年9月創辦,已故香港著名工業家及慈善家聖思物德騎尉爵士鄧鏡波先生慷慨捐出住宅以供改建校舍之用。1978年轉為一間政府津貼的文法中學,並由原名「香港鄧鏡波英文書院」改為現名。學校以「博學篤志」為校訓,引導學生勤奮好學,在學習與生活上做到謙虛、誠信、禮貌。在紀訓工作上著重培養學生的自律精神,冀以此建立責任感和自尊心,處理學生行為差異時訓輔並重。

 

學校非常關注學生身、心、靈的健康,努力培育學生活出健康的模式。在選擇午飯供應時,會充分考慮營養的均衡,讓學生養成健康的飲食習慣。學校致力提供宗教、靈修、品德教育,並在正面價值觀及正能量薰陶下,明辨是非,為社會和國家作出積極貢獻。

 

煩緊孩子補習搵導師?HKTA香港導師會幫到你,立即登入HKTA香港導師會登記!

發表:07/01/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