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湾仔區小學概況】保良局金銀業貿易場張凝文學校

保良局金銀業貿易場張凝文學校是位於灣仔區的一間資助全日小學,創立於1946年,辦學團體為保良局,校訓為「愛敬勤誠」。學校曾三年榮獲「卓越關愛校園」獎、十一年獲得「關愛校園」獎,而學校的公德課程還連續十八年奪得「仁濟醫院德育及公民教育獎勵計劃」的優異獎。

 

各級推行小班教學,並且按照需要將部分有特殊教育需要學生及非華語學生的部分主要學科以抽離模式上課。學校注意訓練學生的學習策略及思維策略,提高學生自主學習的能力。學校以中文作為教學語言,小一至小三推行「喜閱寫意」課程及「小學英文閱讀及寫作計劃」,小四至小六推行校本中文及英文寫作課程,以提升學生的讀寫能力。全年全科考試次數為2次,全年全科測驗次數為0次。

 

煩緊孩子補習搵導師?HKTA香港導師會幫到你!服務熱線:21176789。

發表:23/12/2021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