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湾仔區小學概況】李陞大坑學校

李陞大坑學校是位於灣仔區的一間資助全日小學,創校時間為1958年,辦學團體為大坑坊眾福利會,校訓為「智、仁、勇」。該校不設一條龍中學,不設直屬中學及聯繫中學。學校設有課後功課輔導,每日下午4:00-5:00為功課輔導時段,學生完成功課後才回家,對功課壓力進行減負。

 

學校的教學語言為英語,課堂上主要採用小班教學、全英授課以及校本中文課程。每天下午都會有不同體藝課,而且提供豐富的課後活動,如田徑、合唱團、中文及數學增潤班、跆拳道、英文話劇等。全年全科考試次數為0次,全年全科測驗次數為4次。

 

師資方面,該校全校教師人數為29人,其中91%擁有教育文憑,97%擁有學士資格,41%是碩士、博士或以上學歷,而且62%老師擁有10年或以上年資。


HKTA香港導師會,本會補習導師均經過嚴格審核,可讓你享受最佳的課堂體驗,同時學到所需的知識和技巧。

發表:23/12/2021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