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培生愛德思取消IGCSE及IAL試

培生愛德思取消IGCSE及IAL試

 (星島日報報道)繼劍橋大學國際考評部取消海外考試後,同樣主辦國際普通中學教育文憑(IGCSE)及國際高級程度會考(IAL)考試的培生愛德思,亦宣布取消五至六月在全球舉行的考試,承諾會按與英文本地公開試的相同原則,向全球考生派發成績。承辦本地試場的考試及評核局即時停止考生報名,並會通知受影響考生及跟進。

  培生愛德思昨宣布,新冠肺炎疫情日益嚴重,為確保考生安全,決定取消原定五至六月在全球舉行的IGCSE及IAL,以及旗下的iPrimary、iLower Secondary等國際考試;承諾將以英國綜合中等教育證書(GCSE)及高級程度證書(AL)的相同原則,向全球受影響考生授予成績,亦已聯絡資格認證專家,包括英國教育部、英國資歷及考評管理機構(Ofqual)等機構,以及各國政府與大學,商討讓學生獲具認可資歷的可行方案,以免他們升學、進修或就業受到影響。

  另外,英國文化協會主辦的國際英語水平測試(IELTS)電腦及筆試考試,繼續如期進行,該會指加強試場的清潔消毒、放置酒精搓手液等,而成績單自取服務則暫時取消。

發表:26/03/2020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