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港大重開部分設施 運動中心續關

港大重開部分設施 運動中心續關

【明報專訊】疫情持續,但近日確診數字維持單位數。香港大學向校內宣布,下周一(20日)起重開部分校園設施,而體育設施繼續關閉,直至另行通知。校方會安排更多職員回校工作,以提供校內基本服務。

3月底港大因疫情轉趨嚴峻,除提供緊急及必要服務的員工,其餘均在家工作。港大昨宣布,因應疫情發展,下周一起校園恢復基本服務,會安排更多員工回校工作。校方稱,在不影響服務及有必要情况下,各部門可繼續安排職員在家工作,校方亦鼓勵部門採用彈性上班及午飯時間。

港大又稱,現時大學圖書館及智華館只准員生進入,而大學運動中心的體育設施繼續關閉。校方會繼續實施防疫措施,發燒或有呼吸道感染徵狀的職員不可回校,校方亦會向各部門提供紅外線探熱器,為員工量體溫。

嶺大回覆查詢稱,圖書館於周一至五開放,早前關閉的體育設施會參考康文署的防疫措施,暫停開放,各部門可按需要安排教職員彈性回校工作,而師生進入校園前須量體溫,並佩戴口罩。中大自3月底關閉校內所有體育及公共設施,大學圖書館亦暫停開放,中大稱會繼續相關措施。

科大說,暫沒計劃重開早前因疫情而關閉的設施,維持教職員在家工作安排。理大表示,除提供緊急服務及維持必要工作的職員,其餘均可在家工作,體育設施及圖書館仍關閉。浸大稱,部分設施正關閉或縮短開放時間,並正採取彈性工作安排。教大說,將繼續維持一系列防疫措施。城大表示,圖書館維持開放,但校內康體設施目前暫停開放,員工在家工作安排暫定至本月26日。


發表:20/04/2020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