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職訓局周六舉辦 文憑試放榜講座

(星島日報報道)中學文憑試兩周後放榜,職業訓練局(VTC)與香港青年協會將於本周六下午,在九龍塘的生產力大樓舉行「同行放榜」文憑試放榜講座,協助應屆考生及家長準備放榜。 

  兩場講座由職訓局高級助理執行幹事(教務)任影嬋,分析升學出路的最新資訊與數據,並講解放榜日收生安排,其中一場特設「VTC畢業生創科座談」環節,由香港專業教育學院畢業生及升學專家主講,其中醫療資訊創科平台首席技術總監林震宇,將分析學習經歷、近年創科新機遇、年輕人發展事業要訣等。講座將在網上直播(https://appcms.vtc.edu.hk/)。 

  現場亦設統一收生計畫的模擬面試,協助應屆考生熟習放榜日職訓局課程收生流程,以及「課程/學科資訊攤位」,由職訓局老師即場講解學科或課程特色、畢業生的專業發展等。 

發表:09/07/2020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