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英首相搖籃 家長垂青

英首相搖籃 家長垂青


文章日期:2010年3月10日

 
【明報專訊】香港哈羅是繼曼谷及北京後的亞洲第三分校,哈羅香港執行校長Mark Hensman表示,辦學團體對亞洲人才培訓感興趣,也曾到不同地區如新加坡考察建分校可能,09年初教育局邀請哈羅到香港辦分校,雙方一拍即合,未來將留意亞洲不同地區的辦學可能。

學聯海外升學中心行政總監黃聯發表示,近年往英國升學的港人有增無減,申請入讀英國哈羅學校的本港尖子也不少,「每年都有幾十個男拔、華仁的學生早兩年申請入學,起碼GCSE(英國普通中學教育文憑)同英國A-Level(高考)易過香港,入劍橋、牛津都易好多」。

黃聯發又稱,英國哈羅出產過多名英國首相及全球重要領袖,名氣之高吸引家長垂青,哈羅在香港開分校,同樣具吸引力,他認為本港沿用多年的會考制度即將被中學文憑試取代,不少家長感到信心不足,擔心影響子女海外升學機會,先行報讀英國哈羅,估計香港哈羅具相當吸引力。

 

發表:10/03/2010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