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02201
31-35歲
18
 成功案例
(0)
香港公開大學
性別
年齡
31-35歲
補習經驗
5-10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出生於國內,普通話是本人的母語,並且考獲相關普通話水平測試證書二級甲等級別。本人畢業於國內大學,專修會計,因此本人亦精通珠心算。本人熱愛教育行業,來港後繼續進修幼兒教育學士學位課程。現時已經持有幼兒教育學士學位,並在教育局注冊為合資格幼稚園教師。本人在港期間,曾在補習社工作2年半,精通教授普通話及珠心算課程。隨後進入了幼稚園工作,有5年的幼稚園教學經驗。現職為國際幼稚園的普通話班主任。能做到因材施教以及游戲中學習。本人也有7年的普通話補習經驗,主要教的學生為K1 ℳ P6,擅長教GAPSK、拼音、朗誦和普教中等。本人擅長利用故事和游戲教幼兒普通話拼音。而幼兒在跟我學習GAPSK的課程裏,考試都能取得卓越一級的成績。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九龍塘、何文田、土瓜灣、紅磡、油麻地、荃灣、荔景站、荔枝角、美孚、葵芳
科目
初級-高級
普通話
珠心算
小一-小三
全科
主要語言
中文(普通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幼稚園導師
學歷
大學畢業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400/hour
導師編號 102201
香港公開大學
學費
$40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