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02672
31-35歲
1
 成功案例
(0)
香港中文大學 | 工管管理 and 會計
性別
年齡
31-35歲
補習經驗
3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於香港中文大學畢業,為香港教育局註冊檢定教員。HKDSE數學及BAFS等級4。 2年學校工作和任教經驗,曾於中學任教高中BAFS,對文憑試制度及考核內容極為熟悉。 3年數學補習經驗,有獨特的教授方法,令學生更快更容易完成題目。 3年會計及核數經驗,同時持有LCCI Lv2 (Distinction) 及 Lv3 的證書,可教授如何利用BAFS的知識應考LCCI。 廣東話授課,配以中、英教材均可。 系統式教學,容易理解,方便記憶。 本人耐心教學,對教學有熱誠,能因材施教,會按學生能力調整教學策略及教學內容,在補習前先了解學生的學習情況,助學生成績更上一層樓。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鑽石山,新蒲崗及黃大仙、石硤尾、油麻地、深水埗、沙田市中心、葵芳
科目
一級-六級
大提琴
小一-中六
數學
中一-中六
商科
中四-中六
BAFS
企業概論
會計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其他職業
學歷
大學畢業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235/hour
導師編號 102672
香港中文大學 | 工管管理 and 會計
學費
$235/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