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02965
26-30歲
4
 成功案例
(0)
香港藝術學院 | 藝術
性別
年齡
26-30歲
補習經驗
2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你好!我是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藝術科畢業生,現在是一位全職興趣班和補習老師。 從2014年開始,就一直兼職做畫室導師,已有6年多教小朋友之經驗,由2.5至12歲的同學也教授過,教過木顏色、素描、拼貼、塑膠彩、水彩和漫畫等等的畫班,抱有教學熱誠,主張因材施教,即使在同一個班房亦會觀察學生情況而用不同方式和程度教授。 除了大班形式教授,我也有教私人繪畫班,以一對二或一對一的形式上課,有教針對考試的,也有教培養興趣的,我會根據學生的情況,而教導不同的畫題,主張小朋友多觀察,多思考及多嘗試。 請給予我機會和你的小朋友一起快樂地創作吧!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銅鑼灣、跑馬地、北角、鰂魚涌及太古、秀茂坪、觀塘、鑽石山,新蒲崗及黃大仙、將軍澳、筲箕灣、藍田、九龍灣
科目
K1-小六
全科
初級-高級
繪畫
-20歲
繪畫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托管中心工作,全職補習導師
學歷
大學畢業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350/hour
導師編號 102965
香港藝術學院 | 藝術
學費
$35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