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03286
20-25歲
3
 成功案例
(0)
香港中文大學 | 法律系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暫無數據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您好,我是一名兼職鋼琴伴奏和小提琴導師,並已考獲鋼琴、中提琴,和小提琴(with distinction)LTCL演奏文憑。我亦在音樂樂理上取得佳績,分別在5級樂理和8級樂理考獲distinction 和 merit。 另外,我在國際文憑試 (IB) 修讀音樂,該科更考獲7分(滿分為7分),當中於作曲部份奪得29/30優異成績。除此之外,我更成為我學校有史以來於音樂專題論文 (Extended Essay) 取得 34/34 滿分成績。 我除了對音樂很有熱誠之外,在音樂教學經驗十足,並在音樂知識上有豐富的認知和了解。中學時,我更曾擔任拔萃男書院音樂部的Executive Officer,管弦樂團和弦樂團的團長和中提琴首席,並帶領一班學生在校際和國際比賽中取得優秀成績。 若你現在正尋一名鋼琴/小提琴/中提琴老師、或是一名鋼琴伴奏、或是一名音樂樂理老師,甚至是一名能夠於DSE/IB/A LEVEL音樂科解答你所有難題的音樂老師,我認為我就是最佳的人選。不論你們音樂資歷,我會很有耐性,很悉心教導大家, 並會將最好的貼士和經驗傳授俾你地。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九龍塘、石硤尾、紅磡、旺角及旺角西、沙田大圍、沙田市中心、沙田小瀝源、沙田火炭、沙田馬鞍山、大埔
科目
一級-九級
鋼琴
小提琴
中提琴
小一-小六
全科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學生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300/hour
導師編號 103286
香港中文大學 | 法律系
學費
$30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