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03421
20-25歲
5
 成功案例
5.0
(21)
香港浸會大學 | Visual art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5-10年
導師特色
有耐性
細心
提供筆記
提供練習題/試題
指導功課
互動教學
課程設計
應試策略
長期補習
WhatsAPP問功課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CV: https://www.linkedin.com/in/longyeechoi2bb6551a5/ 網站:artionhk.org 本人是浸會大學視覺藝術系畢業生,有八年教學經驗,在高中選修視覺藝術科(卷一)並獲得等級五的成績。 於15歲起便有教授繪畫經驗,現在進駐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2021VADSE有30%學生獲5*或以上,100%合格。相對於一般的畫班,每一位學生也會根據進度來安排教材,亦不會出現"代畫"或者趕工完成畫作的情況。 主要擅長當代藝術、描素、塑膠彩、電繪、基礎三維建模,亦能教授兒童畫及基礎美術史和理論。 其次,本人亦參與不同的藝術企劃及展覽。 在企劃方面,包括曾參與中國當代藝術家LiuBuolin的表演藝術準備工作以及曾協助香港本地藝術家ElaineChiu完成壁畫。2021年於secondhalfsalon繪畫壁畫,及協助社企完成西九龍中心的社區雪櫃壁畫。2022年帶領學生完成StarphireHotel壁畫。 在展覽方面,作品曾於阿姆斯特丹國際藝節、ArtboxMiami2.0及2020年·2021年香港大館藝術書展展出。於2020年九月亦參與國際版畫研討會(香港浸會大學jointportfoliodisplay),作品獲韓國yukyungartmuseum收藏。 在2019年七月份於中德人工智能研究院實習,為歷史藝術品進行3D建模及修復。 2021年代表大學首屆入圍克林頓全球倡議大學計劃,討論香港藝術教育和發展方向。 2022年負責的社區藝術計劃,入圍政府的社區動力標誌奬。 只教藝術,不教其他科目。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秀茂坪、觀塘、彩虹及牛池灣、樂富、九龍塘、石硤尾、九龍城、油麻地、將軍澳、藍田
科目
初級-高級
繪畫
小五-成人
視覺藝術
中四-中四
視覺藝術
-
視覺藝術 HL
視覺藝術 SL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英文/英語,中文(普通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全職補習導師
學歷
大學畢業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400/hour
導師編號 103421
香港浸會大學 | Visual art
學費
$40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