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06134
26-30歲
15
 成功案例
(0)
性別
年齡
26-30歲
補習經驗
暫無數據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在英國Concord College 畢業深清楚國際學校數學課程和如何從而爭取最佳成績,接受正統英語教學,IELTS考獲8分。亦在英國 English Speaking Board Senior Proficiency 考獲Distinction。英國會考考獲9A*/A (數學考獲96/100),A-Level 考獲A*AA (數學考獲580/600 A*,附加數亦考獲530/600 A) 。過往已有2年在補習社兼職任教的補習經驗。根據個別學生的學業進度及成績,策畫能夠針對學校課程的補習計畫,從而在令學生進步的目標上,建立嚴謹和配合學生的教學及良好的學習環境。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中半山、銅鑼灣、跑馬地、鰂魚涌及太古、觀塘、九龍塘、何文田、將軍澳、西貢、藍田
科目
初級-高級
IELTS
普通話
英語會話
IB
IGCSE
劍橋英語
-中三
地理
理科
-中六
經濟
-
數學及統計學
小一-中三
全科
數學
英國語文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沒有機構補習經驗,學生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300/hour
導師編號 106134
學費
$30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