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08288
20-25歲
1
 成功案例
(0)
香港科技大學 | 計量金融 (Quantitative Finance)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暫無數據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大學一年級生,就讀科技大學的計量金融係 港島英中名校聖若瑟書院畢業,2019 DSE成績全級頭十,Honor Roll名單之内。高中校内成績長期維持頭二十五,尤其擅長數,商科的校内試和公開試。 熟悉DSE考試要求,擅長數學,商科,化學。數學Core,M2均取得5**的佳績,經濟5**,會計5*(多次校内試第一),化學5*。另外,在其他科也取得不錯成績,英文,通識也有5*,中文的卷二(寫作)5**。主張有效率的學習,溫書方法,可以幫助學生有效應對校内試與公開試,教授應試技巧,清concepts,避免犯錯,令學生成績進步,讀書事半功倍。 數學科方面,本人也對DSE課程外數學有所研究,例如舊制的P Maths等,因此能拓展學生對數學的眼界,學懂融匯貫通,更輕鬆有效的·應對DSE數學。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中半山、中上環、西環、灣仔、銅鑼灣、北角、鰂魚涌及太古、柴灣及小西灣、將軍澳、筲箕灣
科目
中一-中三
全科
中三-中六
化學
會計
經濟
數學
中四-中六
數學(M2)
通識教育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沒有機構補習經驗,學生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210/hour
導師編號 108288
香港科技大學 | 計量金融 (Quantitative Finance)
學費
$21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