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09530
20-25歲
10
 成功案例
(0)
香港大學 | 英文教育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4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我是一名於香港大學就讀英文教育五年級生,副修音樂,畢業於灣仔女名校嘉諾撒聖方濟各書院。本人校內成績良好,英文文憑試成績達5*。我亦應考過IELTS 及 Key English Test,分別有overall 8 和97/100 的佳績。本人亦於2020—2021 年度獲得Dean’s Honours List. 我曾為一間補習中心的教學助理,現職香港學校朗誦節(粵語及英文)導師,有約4年補習經驗。我亦有自備筆記,務求令學生能理解課堂上的內容,從而進步。我熱心教學、積極、開朗、細心,能用不同的教學方式令學生進步,令補習更切合他們的學習需要。本人亦於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考獲5級樂理以及8級鋼琴。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中半山、西環、灣仔、銅鑼灣、跑馬地、北角、鰂魚涌及太古、柴灣及小西灣、鴨脷洲、筲箕灣
科目
一級-六級
鋼琴
小一-中六
英國語文
小一-小六
全科
中一-中四
經濟
中三-中四
生物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學生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150/hour
導師編號 109530
香港大學 | 英文教育
學費
$15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