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10514
20-25歲
(0)
香港理工大學 | 時裝及紡織學(內衣設計)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3年
導師特色
可以提供親子工作坊
能提供畫畫以外的藝術教學
WhatsAPP問功課
長期補習
解題思路
應試策略
全英語上堂
題目講解
課程設計
互動教學
指導功課
提供筆記
細心
有愛心
有耐性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是一位內衣及運動服裝設計科目的畢業生,畢業於23年理工大學。在教學方面,本人普遍採用與學生成為朋友的互動教學模式,同時根據每個學生的情況、性格和程度來因材施教。由於本人現在社區中心兼職工作,主要對像為特殊教育學生,因此我擁有的特殊教育經驗,並對學生保持耐心。 在學業成績方面,本人在DSE的視覺藝術和設計與應用科技科目中均取得5的成績。 本人擁有多年的補習經驗,曾擔任過一年多的功課輔導老師,並擁有一年多的畫畫私教經驗。此外,本人也曾擔任工作坊和畫畫班的導師,教授不同年齡層的學生,從幼稚園到成年人。我能夠為學生進行畫畫或藝術工作坊教學。 除了畫畫教學,我還可以進行其他形式的藝術教學,例如手工藝、各種黏土、橡皮雕刻、縫紉,以及市面上流行的藝術創作方式(如流體繪畫、馬賽克、和諧粉彩等)。只要學生有興趣,我都可以為他們安排非畫畫類型的工作坊。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秀茂坪、觀塘、慈雲山、鑽石山,新蒲崗及黃大仙、樂富、九龍塘、石硤尾、何文田、九龍城、土瓜灣、紅磡、油麻地、佐敦、尖沙咀、旺角及旺角西、大角咀、深水埗、長沙灣、沙田大圍、沙田市中心、沙田火炭、沙田馬鞍山、大埔、荔枝角、美孚、藍田、油塘、彩虹、牛頭角、九龍灣、鑽石山、黃大仙、新蒲崗、牛池灣、旺角
科目
初級-高級
繪畫
小一-中六
視覺藝術
設計與科技
小一-小六
設計與科技
視覺藝術
中一-中三
設計與科技
視覺藝術
中四-中六
視覺藝術
設計與應用科技
服裝成衣與紡織
主要語言
英文/英語,中文(普通話),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托管中心工作,曾在補習社工作,學生,兼職補習導師
學歷
大學畢業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350/hour
導師編號 110514
香港理工大學 | 時裝及紡織學(內衣設計)
學費
$35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