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11249
20-25歲
4
 成功案例
(0)
香港浸會大學 | 音樂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5-10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Ms. Ariel 考獲聖三一學院演奏文憑ATCL鋼琴、皇家音樂學院八級聲樂、皇家音樂學院八級樂理證書。畢業於國際音樂中小學,現就讀浸會大學音樂系。 擁有兩年以上的教學經驗,主要教授樂理、流行唱歌/鋼琴、古典唱歌/鋼琴、幼兒音樂遊戲班及中小學手鐘班。 樂理及鋼琴的學生年齡廣泛,由兒童至成人,學生均在考試中考獲好成績。教學理念因材施教,並會提供樂理練習。 此外,導師亦活躍於音樂樂器考試伴奏/比賽伴奏。學生也有參與校際音樂節樂器比賽以及皇家音樂學院樂器考試並獲取好成績。除彈奏古典音樂外,亦擅長流行曲、詩歌等等。 除了活躍於樂器及樂理外,亦有創作不同類型的樂曲。創作由不同樂器彈奏的獨奏曲,更創作小型合奏曲以及流行曲,並於各音樂創作比賽及音樂會中發表部分作品,包括《我·我們》音樂會。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九龍塘、荃灣、青衣、沙田大圍、沙田市中心、沙田火炭、馬灣、荔枝角、美孚、葵涌、葵芳
科目
初學-九級
聲樂
初學-演奏級
電子琴
鋼琴
初級-中級
韓語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教育機構老師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525/hour
導師編號 111249
香港浸會大學 | 音樂
學費
$525/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