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11662
51-55歲
4
 成功案例
(0)
香港大學 | 電機及電子工程
性別
年齡
51-55歲
補習經驗
5-10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你好, 本人擁有超過十年補習經驗,有耐性、細心、懂得按個別學生之差異進行教學,協助同學取得更佳之成綪。現為國際性網上補習平台Snapask之精英導師,協助同學解題次數過萬、同學評分平均逹到4.85或以上(5分為滿分)。 我亦有建立自己的教育網站, 提供中學數學教材及筆記、亦包括DSE數學及物理的筆記及過往試題題解。 學術成綪方面,會考取得6A(包括數學、附加數學、物理、化學、生物及地理),ALevel 取得3A(包括純數、應用數學及物理),香港大學電機及電子工程一級榮譽畢業。 畢業後於HSBC任職超過十年, 負責以C++, Java開發分行程式。後轉戰網路開發, 更被臉書邀任開發論壇管理員,協助各地開發人員解決問題。懂Pascal, C++, JS, Python等等。 本人學生有現讀港大、專大、傳統直資學校(如聖保祿學校)等的學生(亦包括應考今屆iGCSE Maths的學生)。他們更有介紹其他同學跟我補習, 由此可見本人之教學質素。 希能有緣能成為你(或貴 子女)的補習老師。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九龍塘、何文田、土瓜灣、紅磡、尖沙咀、沙田大圍、沙田市中心、沙田小瀝源、沙田火炭、沙田馬鞍山、美孚、彩虹、牛頭角、九龍灣、鑽石山
科目
初級-高級
電腦
小一-中七
數學
中一-中七
資訊科技及通訊(ICT)
中一-中三
理科
中四-中七
純粹數學
附加數學
數學(M1)
數學(M2)
物理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其他職業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350/hour
導師編號 111662
香港大學 | 電機及電子工程
學費
$35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